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San Francisco 舊金山自助行 Day 3- Ferry Building +漁人碼頭 + 逛書店 + 悠閒喝咖啡

自助行的第三天,我們主攻 Ferry Building, North Beach, 和Chinatown中間。首站我們來到了Ferry Building! 


今天天氣很好,又遇到星期六所以特別的熱鬧。外面有農夫市集和一些文創小攤販,一進到室內,又看到熟悉的藍瓶子咖啡店,還是大排長龍呀!


Ferry Building裡面有好多有趣的店可以逛呦,像是這家賣著不同種類的菇,真是好吸引人呀!不過這次住宿的地方沒有廚房可以烹煮,所以就只好用看的嚕!

 

這邊的店家從西式到中式都有,從飲料店到餐廳,適合全家人一起來,但是要有人很多的心理準備。外面眺望出去,可以看到Bay Bridge,想必晚上應該非常美吧!


接著我們搭了一段公車,到達碼頭區,就下來開始悠遊自在的當觀光客啦!


39號碼頭上面的海獅真的是不怕人!海獅們都跑到碼頭上面去曬太陽、享受好天氣呀!


走著走著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到Boudin去吃吃他們的酸麵包配巧達湯!他們也有商品區和博物館區呢。


走完了有名的碼頭之後,我們決定要去充滿藝文氣息的地方,於是下一站我們到了 City Lights Booksellers & Publishers,是由詩人 Lawrence Ferlinghetti 和 Peter D. Martin於1953共同創立。這是一家舊金山重量級的獨立書店和出版社,裡面也很多文學、藝術方面的書籍。而這家店名聲之所以變大,是因為在1956年出版了Allen Ginsberg的 Howl and Other Poems


走進書店,雖然沒有豪華和富有現代感的裝飾,但是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找書和讀書。

書店的外牆有很多有趣的畫作,除了帶來更美麗的市容之外,我相信也傳達出多元包容的意象在其中。


在書店附近其實有不少咖啡廳,我們選擇在Caffe Trieste咖啡店小憩一下!店裡面有很多范黃的舊照片(但是本人都不認識啦),生意也非常的好。感覺很多來消費的民眾都是這邊的常客~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點杯咖啡、甜點,放慢腳步來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