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San Francisco 舊金山自助行 Day 2- Grace Cathedral + Cable Museum +花街

休息了一個晚上後,我們第二天決定繼續走下去!第一個拜訪的景點是位於California Street上,建立於1849年的Grace大教堂!外面看起來很壯麗,裡面也很莊嚴!

 

門上和牆上也刻了很多聖經的故事!


不過對我們來說最有趣的莫過於他們室內和室外的迷宮!這迷宮基本上只有一條路可以到達終點,走的時候感覺很新鮮。指示牌建議我們在走的時候可以心平氣和、打開心胸、注意自己的呼吸來走這個迷宮。


接著我們沿著舊金山彎彎曲曲的路繼續往下走,走到了纜車博物館!特別的是,這一站的車牌居然有繁體中文標示!


纜車博物館裡面是可以免費參觀的,介紹了舊金山纜車的歷史和現狀,也呈現一般人看不到的纜車下面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這邊的紀念品店也好好逛,不小心就失手買了一些紀念品 ^^;;


我們這趟旅程是安排在八月,這邊早晚溫差大。我們一早出門的時候其實挺涼的,但是走著走著,就開始又熱又渴,所以Swensen's冰淇淋店就成為我們消暑休息的好中繼站。

Swensen's (ICE CREAM)
1999 Hyde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9



下一個景點是我來舊金山很愛的一個地方,花街!不過因為這邊的地理景觀特殊、每棟房子維護的很好、園藝也弄的很漂亮,所以觀光客特別的多呀!但是既然來到舊金山,請一定也要來這邊朝聖一下!從上面看可以看到海景,從下面看可以看到九拐十八彎的街景,是不是很特別呢?聽說這種小黃車是可以租的耶~

 

我們走完這些景點大約已經是下午一兩點了,我們到碼頭附近的 In-N-Out Burger解決午餐!來美國玩的人都知道,如果要吃漢堡薯條這類的速食,東岸要吃Shake Shack,到西岸一定要嚐嚐 In-N-Out Burger。特別的是,In-N-Out Burger他們有一些Secret Menu,所以大家可以上網看看再來點呦!

依我們這次的經驗是,在碼頭這邊的這家In-N-Out Burger人實在是太多了,一位難求呀!雖然漢堡還不錯,但是整體擁擠的感覺讓我們不願意再光顧這家店第二次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