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San Francisco 舊金山自助行 - 邊走邊吃

在這趟舊金山行腳之旅中,有幾家有趣的店,想要介紹給大家。

Golden Gate Fortune Cookies 金門餅食公司
位於中國城區域的小巷內,有一家專門製作幸運餅乾的餅食公司。

在台灣到餐館吃飯結帳時,除了收到帳單和糖果外,從來沒有收過餅乾。不過,在美國的中式餐廳,給Fortune Cookie可是這邊的行規,連老外都為之瘋狂呀!  這小小的餅乾裡面,夾著一張紙條,預測你的未來。

這家小小的店家生意很好。當我們進去的時候,他們還正在製作熱呼呼的幸運餅乾呢! 若要拍照的話,要付50 cent! 不過我想有一些部落客已經分享了珍貴的照片在網路上了,所以這次我就把畫面記在我的腦海裡啦!

56 Ross Alley, San Francisco, CA 94108
(415) 781-3956
8:00 am - 6:00 pm



幸運餅乾長的像下面的樣子,裡面夾著一張紙。他們就是趁著餅乾還熱的時候去塑形,等餅乾涼了形狀就固定了。 若他們沒有把餅乾捲起來的話,基本像就很像小圓餅乾 (很像台灣的古早味餅乾呦)!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義美法蘭酥的兩片餅乾,又像是甜筒冰淇淋的甜筒味。總之,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瞧!  我這次打開,居然裡面包著三張籤耶! 






Boudin
另外要介紹的這一家店,在漁人碼頭附近有兩家。一家是付有Boudi自己的博物館 (不過要收費),另外一家則是在熱鬧的碼頭區商圈。這邊的麵包很特別,是酸麵包來的~



他們還會發揮創意,把麵包設計成不同的樣子,真是太酷了!


這是我們的點心,酸麵包加巧達湯。巧達湯好喝,但是酸麵包吃到最後,並沒有完全吃完。大概還是因為不太適應酸酸的感覺吧~  


他們自己也賣自己做的巧達湯罐頭,但礙於要搭便宜飛機 (沒有升級有托運行李) 回東岸,已經把費用都花在舊金山旅程程上的我,只好跟這些罐頭說再見了!



Pier 39 Bakery & Cafe
Pier 39, Space 5-Q
San Francisco, CA 94133
415-421-01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