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感恩。迎接嶄新2015年!

2014年真是很特別的一年,雖然有很多不順的事情,但是總是有更多的恩典發生在我們家。


從二月開始沒有找到想要的工作,但卻有意外的工作在等著我;
從來沒有想過要當Babysitter,但卻意外的讓我學會了做更多好吃的菜;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最喜歡老人這個族群的,但現在卻意外的跟一群小孩子有很多的接觸;
更感謝的是,來美國,遇到很多像家人一樣的朋友以及一直愛我的家人們。

2014對我來說真是修身養性,但是也是精采的一年!  2015年,我期待你的到來~

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我和馬大來到溜冰場,挑戰滑冰。馬大小時候有滑過,所以似乎滑的不錯也不怕。至於我,這是我生平第二次穿冰刀溜冰,還是很害怕。但是在摔過一次跤之後,好像就比較不怕了。偶爾要挑戰一下不擅長的事情,會有意外的收穫呢!


謝謝馬大2014年的支持,咱們還要這樣互相扶持下去呀!


沒想到我們跨年的城市居然有這樣適合家庭的活動場所,在暖暖的冬天,讓大家都動起來嚕! 你們看看,這樣子弄,小孩能不瘋狂嗎?




 像不像百戰百勝裡面的挑戰 ?



還有現場DJ播放動感音樂,小孩子們都瘋狂啦!



2015 動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