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San Francisco 舊金山自助行 -早餐篇

舊金山是個迷人的城市,因此也吸引了大批的觀光客。正所謂吃喝玩樂,吃飽喝足才能好好玩,先來跟大家推薦一家很棒的早餐店。

早餐
World Famous: Sears Fine Food 
439 Powell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415) 986-0700
Open hour: 6:30am to 10pm, 位於Union Square附近

這家店1938年就開始了,生意非常的好,通常都要排一下隊才能進去用餐。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吃,錯過人潮。這次託我表妹的福,她七點多就來排隊,所以我們到了之後,大約等10分鐘左右就可以進去了。

一進去店裡,就掛著非常多的相片、圖片,趣味十足。而且餐廳內部好大押~



一天的早晨,就先來杯美式咖啡來開始吧!


我點的是這家店出名的18瑞典小薄煎餅 (18 Swedish Pancakes) 並附上培根,桌上有各式各樣的果醬和楓糖等可以讓食客自由搭配。雖然好吃,但是我覺得吃氣氛的成分比較高。小表妹點的我有點忘了,不過印象中香腸非常地好吃!


我個人最愛的是馬大點的,雖然看似都像是一般的美式早餐,但是他們的"蛋"超級好吃!!!大推!!!


如果你的旅館就在Powell Street, Union Square附近,要記得找時間去吃吃這家的早餐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