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San Francisco 舊金山自助行 -早餐篇第二砲

早餐

這家咖啡店是當地人推薦的,聽說咖啡很好喝,沒想到咖啡好喝、餐點也很好吃!

各位看官,就是這藍色瓶子的招牌,請不要走錯歐。他們有不少分店,我們去的那家是位於Mint Plaza。不過我們首次看到Blue Bottle Coffee是在Ferry Building,並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我對於咖啡沒有太多的研究,但是喝起來非常順口,拉花也很漂亮。


食物都非常的美味,但是小表妹、馬大和我吃完後,都大推他們的吐司(搜哩,已經忘記確切名字了),不過長的像這樣 (請見下圖)。


鬆餅也好吃~


馬大點的是甚麼,我們也都記不起來名字了,但是裡面有火腿、起司、及吐司(鹹品)。馬大吃完也是相當滿足押~



Blue Bottle Coffee @ Mint Plaza
66 Mint Plaza
San Francisco, CA 94103
Open hour: 7:00 am - 7:00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