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美國文具手工藝品的天堂-Michaels

台灣的文具店,是我從小到大逛不膩的地方。而且像是金X發那種等級的商店,我可以在那邊挖寶挖很久。到了美國之後,覺得每種東西都好貴呀!不過,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可以逛的地方不多,我漸漸地發現了一個買文具、手工藝品的好地方。它就是 Michaels 





在季節交替的時節,他們換季出清的好貨滿多的,這個時候就是最適合去撿便宜的時間點了!若再加上折價卷,可以有更多的折扣呦!尋找折價卷有幾種方式,第一種因為我已經是會員了,所以都會收到他們的促銷廣告,通常都會包含一些有用的折價卷第二種若非會員的話,可以上網站上面搜尋看看第三種買一樣便宜的東西後,他通常會送一張買原價商品打六折的折價卷(使用期限大部分是一個禮拜內)。

我今天先看好有什麼折價卷可以用之後,就到處逛逛。今天的戰利品是可愛的貼紙們,而且火雞很應景(感恩節的腳步近了)、恐龍很可愛!重點是價格也很漂亮!

秋天系列貼紙,用了折價卷之後,206張貼紙,換算台幣只要15元就搞定!



就是這張折價卷,小兵立大功呦!現在更方便,可以在手機上把折價卷先下載下來,到時候店員就可以幫你大打折扣了。



另外這個是折價商品,原價120元,現在只要台幣約30元,即可獲得108張可愛造型又有稱讚語的恐龍貼紙!


好吧!結論是,在美國買東西,有時候要靠運氣(有時候會遇到便宜好貨);但有時候也要積極蒐集折價卷,仔細觀察商品低點再出手,會省點荷包錢呦!

話說~黑色星期五 (Black Friday) 好像快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