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Apple Picking 採蘋果去!

新英格蘭的秋天很漂亮,樹上的葉子非常有戲。有時候,金黃色的樹葉會把周圍都點亮起來。秋天除了賞秋葉(楓)之外,採蘋果也是康州十月份一大重頭戲。




一抵達果園,就看到一大堆南瓜排排站好歡迎我們!(秋天也是很適合吃南瓜的季節呦~)
今天果園辦活動,所以我們先拿了個免費的甜甜圈和品嘗杯Apple Cider(喝起來像是蘋果汁,但是裏面還加了肉桂、丁香等調味)。



吃飽喝足後,我們大家就去買塑膠袋。我們買的是最小號的Size, 售價是$11.8元(你可以儘量把各種你想要的蘋果塞進袋子裏,也可以在果園裡面盡情的吃)。第一次在雨中採蘋果,真的是很特別!一手拿著雨傘,一手摘著樹上的蘋果。摘蘋果的同時,也感受到雨滴滴在你身上的感覺。但也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摘了就直接試吃看看,是否要把這種品種帶回家。


有一區是種植裝飾的瓜果類。看起來好像是一種樂器-Shaker! 所以特別賞他一張!


我們還去參觀怎麼製作Apple Cider。那邊負責的工人非常的熱情,還打開他們儲存蘋果的冰庫給我們看!

 
接下來希望可以成功的把這些蘋果變成蘋果派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