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康州的Mystic Aquarium

-->
托馬大爸媽的福,馬大終於又更認識了康州。
這次去拜訪馬大,馬大就帶我去迷思堤克的海生館玩!歐噎!!!

雖然我曾經去亞特蘭大號稱美國第一大的海生館,但是這個水族館也有很多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呦!

亮點:
-->
1. 白鯨--這個海生館有很可愛的白鯨,這些白鯨看起來永遠都在微笑,所以超~超~超可愛的!!!而且我們一到的時候,每一隻都呈現垂直九十度的姿勢站在水中呦!來看看照片吧!
你瞧你瞧,我也會站著!
Smiling :)

-->
2. 海獅秀這個海生館超有教育意味的,連個海獅秀也瀰漫著教育的意味,像是介紹海獅的構造,或者海獅也可以做環保等。繼上次去田納西看得秀以及這次,我真的覺得美國人好喜歡將比賽放入秀中。

Sea Lions OS: 我們四隻,誰比較厲害呀!
 另外,外面也有可愛的海獅呦!非常的悠閒貌~

不知道等一下中餐要吃什麼~
-->
3. 寬闊的開放空間亞特蘭大的海生館通通在室內,不過這邊的海生館,有室外的部份,所以有時候感覺很像在動物園。而且這邊還有一塊沼澤區,有很多自然的生物在其中,所以其實感覺也很好。

大家都圍觀在數有幾隻青蛙

這個風景是不是在哪位畫家的筆觸家出現過呢!太美啦!

除此之外,跟亞特蘭大一樣,有很多體驗區,像是可以伸手下去摸魟魚等;也有很多站有解說員在旁邊講解,所以我覺得真的非常的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同遊。但是比較可惜的就是他們沒有海底隧道,這,就是亞特蘭大的強項嚕!放一張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See! 亞特蘭大就是有這個under the sea啦! 弟弟,太開心看到鯊魚也不至於敲老爸的頭吧(在旁不解的路人解解)。
不過各有千秋,都很值得來玩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