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Tennessee Trip-Dixie Stampede

在Tennessee的快樂時光中,我們去Dixie Stampede看了一個很昂貴的Show, 一個人大約要USD50大洋(感謝學校幫忙出錢)。我們是在Pigeon Forge看這個表演的。

這裡的表演有幾個特別的地方:
A. Horse-centered show
基本上大部份的表演都跟馬兒有很大的關係。我們這次的方式是他們把觀眾群們切成一半,一半支持北邊隊伍,一半支持南邊隊伍,兩支隊伍互相競爭。他們把每個競賽和過場貫穿在歷史,音樂,和娛樂之中。身為觀眾的我們,也因為互動性的活動相當多,所以我們相對來說是很active的。像是我們會我們的隊伍加油,我們要跟著主持人的指令拍手,頓腳。而且中間還有些南北競賽,是找今天的觀眾下去參加,所以真的娛樂效果十足!
 
B. Pre-show is fun
在還沒有看到主秀之前,我們先在一個大空間裡面享受經典的美國音樂。三個音樂家用他們手中的樂器和衛生紙替歡樂氣氛熱身,像是用Bluegrass的方式表演所有的歌曲,而且銜接的恰到好處!讓我又想起我暑假的目標之一!
 
C. Eating while watching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在這邊看秀可以一邊吃一邊看,重點是「用手吃」。他們上的菜色是固定的,如果是葷食的話會有:飲料任選,蔬菜湯,比士吉,小全雞,半顆馬鈴薯,豬肉一片,玉米,以及酥皮蘋果派;素食的話,我就沒有研究了,因為我們這次大家都吃葷啦!要說最喜歡的食物,我會說我真的很喜歡她們的甜點,超級讚!

D. The legend of Dolly R. Parton
這家連鎖店,其實是美國一位歌手Dolly Parton 經營的某一項很成功的事業。鄉村音樂是讓她大紅大紫的契機,而且她居然是Whitney Houston "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作曲者!現在的她大約已經60多歲了,不過我們最後在大螢幕上看到的她應該是她四十幾歲錄的(據可靠的美國朋友推測)。不過我還是非常佩服這位藝人轉戰商場,而且居然還做的這麼成功,值得學習!

最後附上我的戰利品給大家瞧瞧:



如果你們有機會到田納西,記得去這邊瞧瞧歐!老實說,我們只要傍晚經過那邊,每天的停車位都是滿的!可想而知他們的熱門程度呀!

Dixie Stampede
http://dixiestamped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