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好吃的甜點來嚕!

在美國已經快要待三年了,但是還是有好多流行的東西沒有追隨到。今天特派記者甄仔就要帶大家去尋找美國女大學生愛吃的東西呦!
I. Krispy Kreme Doughnuts (http://www.krispykreme.com/doughnuts)
這個牌子的甜甜圈聽說到處都買的到 in USA. 但是最好吃的moment是在他們剛做出來還熱騰騰的時候。所以美國人看到 OPEN, HOT就會尤其興奮!

經典基本款是Original Glazed。如果你是從超市買出來,用微波爐微波8秒鐘,也會有相同的口感呦(據莎曼莎小姐的經驗分享)。我在三天內吃了兩次,第一次是冷的,然後第二 次,真的相當的好吃,希望你們有機會也可以去嚐嚐。 (original glazed- 98cent)

他們也有賣咖啡,但是我對咖啡的好與壞一翹不通,所以咖啡這檔事,還是去請教高人(Make Coffee 做咖啡)好了。

II. Frozen Yogurt
最近美國好多地方都開了Frozen yogurt的店,而且裡面有好多不同口味的選擇。我去的是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一進去店裡,就看到好多像賣霜琪淋的拉把,而且只有一個店員。經過朋友的講解,才知道是自助式稱斤算兩的計價方式。於是甄仔就挑選了比較少吃到的口味,像是百香果和桃子(好吧~其實是吸引我的口味),然後上面撒了漂亮的糖花結賬去。基本上那天我本來有點反胃,但是因為新鮮的水果yogurt,反而讓我舒服許多。下次我還要去吃~

好!今天的美食介紹就先到這邊,下次遇到美食再報給大家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