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Tennessee Trip~Abrams Fall Hike

在介紹過喧鬧的田納西後,現在來交替一下,我要來介紹這邊的好山水。

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Abrams Fall Hike in Cades Cove
(可參考http://www.gsmnp.com/pages/abrams_falls.html)
這個登山路線是位於The 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裡面,今天我們一大早七點出門,為的就是希望可以多看到一些動物,和涼爽的天氣。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有舒服的天氣。大自然真的好奧妙呀,光是綠,就有千曾百變的綠,真是太美了!
 

這棟房子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已經有快要兩百年的歷史了,感覺非常的堅固,而且有兩層樓歐! 我們在登山前,就一直被警告,不要遺留食物的殘渣,因為「黑熊」會來找你!(沒錯,就是「黑熊」!)不過我們卻一直沒有看到它們的蹤跡。但是途中卻遇見了美麗的好風景~


雖然有好風景,但是一些警告標示還是滿嚇人的,像是這個:
WARNING-Dangerous water currents 4 deaths have occurred here from drowning. Please, Don't Be Next(警告:這邊曾經有四個人在這邊淹死,請不要成為下一位)
我只能說,看到這警告標示,有種恐懼又好笑的感覺,不過人命關天,還是serious點好。

所以我們又經過了恐怖的獨木橋。(ps.還好,昨天在Wonder Works的indoor ropes 有訓練過,所以我的平衡感沒有什麼大問題!)



千辛萬苦,終於來到目的地啦!這個瀑布很漂亮,其實從瀑布往山林的方向看過去更是有種開闊的感覺!假日可以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流流汗,與朋友聊天和訓練一下自己的體能真的是很不錯的休閒娛樂。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我們早起是為了想要看什麼嗎?幸運的我們,看到了一些小動物呦!首先,我們看到了不少Deer。置身在美國,其實看到鹿的機會很多。但是這是我真正第一次看到3隻小鹿(不是3隻小豬歐)過馬路,以及一大群鹿兒聚集在一起。還滿妙的!



不過當我們看到來自別州的車子都在大排長龍的看鹿的同時,我們就在開玩笑的想說,『先生,你們州的鹿不是也很多嗎?』結果,轉個彎之後,我們才赫然發現,大家在看得是在樹上的小黑熊。這也代表,它的爸爸或媽媽or爸爸媽媽們也就在附近。這是不是一個很讚的國家公園呢!I love it!
NOTEfor myself:
Length: 5 miles
Time: 2.5hr

黑熊注意事項:
 1. 不要遺留食物
 2. 遇到黑熊們,千萬不要拆散他們。意思就是說,如果你看到一隻小熊走過去,要先望一下四周,如果看到熊媽,不是打招呼呀,是讓熊媽先過,才輪到你
 3. 如果遇到黑熊,不要驚慌的跑,而是要發出噪音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