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Tennessee Trip-Wonder Works

之前對於田納西一無所知的我,以為這邊就只有Smokey Mountain,
如果你也是這樣想的話,那真的就是小看了這個地方了。
這個地方不只是有很天然的山光水色(ㄟ?有水嗎?Yes, 有溪水),
也有很人為(小孩子會很愛)的地方,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下Wonder Works!

新竹的小叮當科學園區去過嗎?台中的自然科學博物館去過嗎?劍湖山遊樂世界去過嗎?
這邊集合了這些地方的精華,
足以讓小孩或成年人消耗半天到一整天的時間,
所以是一個非常好的雨備地點!

我這次去的是Pigeon Forge in TN 的Wonder Works!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怪怪的建築(有圖有真相)。
上面的圖片是取自他們的網頁,因為我忘了用相機拍 ^^;;
http://www.wonderworksonline.com/pigeon-forge/
 沒錯,這就是天花板!
買票的地方和天花板。

裡面有好多好玩的東西,我在裡面有很多初體驗,像是360-Bike,
這個東西就是像在騎腳踏車一般,但神的是往前走的時候你如果踩踏板,
他就會帶你轉360度。但是膽小的我,已經在上面嚇得肢體發硬。雖然沒有踩,但我的同伴偶爾踩了,所以我還是有了幾個360度大轉。(刺激程度:五顆星)

除此之外,裡面還有Rock-Wall。在台灣我從來都沒有去攀岩過,但是看到超多年紀大約在7-10歲的小朋友都一一去嘗試後,我就也上前去排隊了!
這邊的攀岩基本上很友善,因為她們的設計有個自然的拉力,所以你只要保持往上,就很容易爬到高點,而且也很安全。所以超級推薦沒有想要初次嘗試攀岩的大人或小孩們歐! (刺激程度:兩顆星)

裡面還有一個大型的 indoor ropes challenge course,但是非常的安全。首先,你會被繫上一條讓你有附著力和保你安全的一條繩子(有點像攀岩)。接著,你就會走在一層樓,二層樓,三層樓的高空中,並且是走在繩索上呦!如果怕高的人,勸你還是不要嘗試的好。但是不那麼怕的人,建議可以去玩玩,你會有 “我是特務”的感覺!

Bubble Lab是我覺得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地方,裡面有好幾種不同大小的東西可以做成泡泡。有請小帥哥和小美女來為我們示範:(刺激程度:零顆星)
呀~姐姐不是偷拍啦,是經過小帥哥的同意的歐!
 但是小美女就是偷拍的 :P

還有一個我很推薦去玩的就是Lazer Tag(團體行動)。基本上就是大家著裝,然後每個人手帶著雷射槍。槍要瞄準背心的某四個點,如果中了就是一分。如果被打中,就會有5秒鐘是不能發射的時間,而且背心會震動(提醒你中槍了)。最後,大家出來看看誰的槍法最準。不過第一次玩得我有中五槍呦!非常開心!(刺激程度:一顆星,好玩程度:五顆星)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滿值得去看得東西,
就讓大家自己來好好體驗一下嚕!

Wonder Works
http://www.wonderworksonline.com/pigeon-forge/

對了對了,
如果要去玩得話,千萬要記得蒐集coupon,至少可以省下$1-3元的荷包錢呦。Coupon可以上網找,或者是去拿她們的觀光客指南(每家餐廳,每個觀光勝地都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