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我在可韻的倒數第三堂音樂課~

今天難得提早到七點上課,
但是還是九點鐘才回到家,
而且老師再度擔任我的司機。

雖然老師心直口快,
但是有時候講話還滿實在,
建議也很實際,
所以我覺得大黃老師真的是個有想法的好鋼琴老師(大推!),
至少我知道還滿適合我的^^

不知道是不是快要結束課程,
即將啟程到異國,
老師都會很擔心我的未來,
不過呢,我不是 造物主、我也不是 神,
就只能好好的靠自己努力過著每一天嚕!

不過今天談到了啥是談鋼琴的完美手型,
或許在閱讀的你們也可以看看自己適不適合。
1.要大(長)
2.大拇指和食指間的虎口要大
3.最好有點肉(手要厚實一點)
我就是欠缺三大完美手型的要點,
所以才彈的很有特色嘛。。。
至於什麼特色,
請參考原來彈琴是那麼憤世嫉俗的事
然後,老師也講了一個我覺得很無裡頭的結論。
她說~如果要改變,就找一個基因好的另一半吧。

除此之外,
原來鋼琴老師們教鋼琴都有一些模式,
老師就跟我分享(其實是小時候練得時候沒有用心體會、用力記起來)大概是怎麼運用那些譜。
1.拜爾
2.徹爾尼100→徹爾尼30→徹爾尼40
3.巴哈初級→巴哈創意
4.小奏鳴曲 1→小奏鳴曲 2→奏鳴曲
還有一個我忘記了..不過這位音樂家的曲子我沒什麼彈過,所以對於名字很陌生,
下次我會去記起來。
幫老師宣傳一下好啦~

可韻音樂補習班
Tel:886+2+27854302, 886+2+27821574
Address:北市研究院路二段29號

2 則留言:

  1. 哈囉,不好意思又來打擾,我之前有留言給你,我之前也是大黃老師的學生晏如,最近也開始準備出國唸書的事情,有些事情想請教你,
    可是我忘記你msn是那個,可以麻煩再丟我嗎?謝謝!
    My msn: proko1982@hot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或是可以麻煩你加我facebook好友,好嗎?Proko_Chou@htc.com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