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San Francisco 舊金山自助行 - 遺珠之憾

這次到舊金山自助行,其實還有更多想要去的景點。無奈時間實在是太少,只好先記著,留待下次再訪嚕!


景點篇:

Golden Gate Park - Japanese Tea Garden
  • 其實這次有進到Golden Gate Park,不過裡面實在太大,還沒有機會進去Japanese Tea Garden參觀。我這麼喜歡庭園造景的人,下次希望一定要拜訪到!
Golden Gate Park  - Conservatory of Flowers
  • 印象中幾年前有去他們的大門前面拍照,但是沒有機會進去。沒想到這次也沒有看到~
The Palace of Fine Arts
  • 在金門大橋旁邊,有非常漂亮的建築物,而且在我超愛的一齣美劇Monk裡面也有在那邊取景。我覺得那邊也很適合去拍婚紗呢!
Macondray Lane 自然小徑
  • 其實就在九曲花街附近,但是那天我們實在是走太多冤枉路了,所以就沒有繞過去看。



飲食篇:
Chinatown附近
  • Hunan Homes Restaurant (湖南又一村)
    • 可點招牌煎麵、香魚蝦球、椒麻雞塊。
Golden Bridge附近
  • B Patisserie
    • 2821 California St (Divisadero St. & Broderick St.交口)。香草泡芙看起來好棒!
North Beach附近
  • Crab House
    • 203 C Pier 39 最好先預約。可點: Iron Skillet-Roasted Mussels & Shrimp (med. $19.95).  Roasted in Their Secret Garlic Sauce (whole crab/2b. $38.95, lotsa crab/3b. $56.95)
  • Dungeness Crab
    • (Jefferson St. & Taylor St. 交口)吃海鮮。
Napa附近
  • Gott's  (漢堡)The Oxbow Public Market, 644 1st St, Napa, CA


飲酒篇:
另外,到了加州,就不能忘了Napa呀(盛產葡萄及葡萄酒的地方)!之前做了功課,本來這趟要去這幾家酒莊品酒的,但是這次無緣啦~不過如果下次可以去得成的話,我會想要去那邊住個兩天一夜,可以慢慢的欣賞美景和品酒。

Beringer
  • 拍攝漫步在雲端的場景。
  • 可參加 Introduction to Beringer Tour, 每人25元,包含30分鐘的參觀解說和試喝兩種酒。偶爾會有現場的表演。
Inglenook
  • 90分鐘的參觀解說,每人50元。
Mumm Curee Napa
  • 可以喝氣泡酒。一次參觀,每人25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