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Blandy Experimental Farm一日遊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Winchester附近好玩的景點之一:Blandy Experimental Farm (布蘭帝實驗農場...自己翻的 XD)

這是一個州立植物園,也是隸屬於維吉尼雅大學的實驗農場。裡面有很多種不同的植物,像是有橡樹,楓樹,栗樹,人參區等。而且有立招牌解說,很具有教育意義。

停車處旁的小花園,裡面還有栽種小番茄和彩椒們!涼亭裡面有放不同關於這個地方的簡介。

以下就是整個園區的地圖~很大吧!植物園是這個實驗農場的一部分,就佔了700英畝。首先,我們就從地圖中間紅紅的地方開始走,然後走往右邊的人參區,之後再繞一圈。


這一棟房子現在是他們的研究中心,非常的有古意!拉點遠景的話,很適合當做拍婚紗的場景!(這邊的景觀設計都非常的漂亮,而且有專人在照顧,又是Free的!)。


下面的牌子介紹了上面這個建築物 The Quarters的由來。大致說起來就是一位玩股票賺大錢的紐約客-布蘭帝先生 (Graham F. Blandy),買下這個地方並且當作他的夏季行館。他死後就捐贈給UVA,作為教育現代農業方式的地方。此外,會有這美麗花園,也是因為有一位幕後推手-白博士 (Dr. Orland E. White)的設計,才有這麼漂亮的花園,也就是現在植物園的前身。


我們來看看一些園內的景色吧!
這是栗樹的果實,很刺,要小心!
不知道是什麼花,但是很漂亮!
 

因為園區很大,所以他們有規劃給車子走的路線。大家來參觀,可以用很低的時速慢速像前進,欣賞美麗的風景,並聞到新鮮的空氣歐!
旁邊有很大的玉米田!
偶爾,不同的動植物們就在你身邊,只看你有沒有察覺!我們這次來,剛好遇到一位UVA的研究生,來做大黃蜂的研究。如果可以在這種地方工作,我想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吧!這也難怪,有認識森林系的學長願意去當巡山員。有時候,大自然更是個吸引人的地方!
新增說明文字
嘿嘿~猜猜這個是什麼? 答案會公佈在最底下。


這邊還有花草植物區呦!如果你自認是香草植物的專家,歡迎你來挑戰一下跟這邊植物的熟識度。如果跟他們不熟,這邊更是來學習的好地方。你們會發現香草植物用處多多,而且常用在美式的生活中,像是感恩節火雞裡面, 做義大利麵的佐料等等。



對了!這邊還有個picnic區,所以其實可以安排半天到一天的時間在這邊,好好體驗慢活呦!相信春天或秋天,會發現另外不同的美景!


Blandy Experimental Farm
400 Blandy Farm Lane, Boyce VA 22620
540-837-1758



解答:
這是給小鳥吃東西和住的地方,像是藍鳥等。下面像是銅管的東西是有用來避免松鼠跑上來煩小鳥的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