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甄仔看牙記~牙醫怎麼選!


在經歷過幾翻波折之後,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在美國看牙齒了,所以選擇牙醫就是我的首先要務。

因為我在美國沒有認識的牙醫朋友, 再問了幾家附近的美國牙醫之後,唯一比較可能的辦法就是用現金價,可以打個九折。不過我還是覺得好貴呀!!!所以我就請朋友打聽,以及上網搜尋,最後找到我現在的牙醫-夏醫師。

身處大城市的華人比較多,但是讓我很驚訝的是,打聽到的牙醫,反倒是紐約比華盛頓的華人牙醫多,價錢可能也相對來比較友善。但是考慮到我可能要做兩顆根管治療以及我對紐約不熟的情況下,我最終決定還是找一家離我現在比較近的醫師去就醫。

紐約附近我有探聽到幾家醫師,甚至也有台灣來的牙醫生呦!所以如果大家需要連絡的方式,歡迎再留言給我,我很樂意給你們相關的資訊。不過這些牙醫師都是在美國生活的華人朋友推薦的,我本人是沒有嘗試過,所以也只能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治療過程,並快點好起來!

好,咱們來回顧一下本篇重點;
  1. 貨比三家不吃虧
  2. 考慮自己可能的療程及現況再來選擇牙醫
  3. DC有夏醫師, 有需要NY的醫師請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