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夏日愛旅行!ELLE會員專屬,雙享渡假趣

夏日愛旅行!ELLE會員專屬,雙享渡假趣
南方島嶼滿滿的熱情與陽光,海洋徐風的吹拂,夜幕低垂時與好友們置身異國風情、感受最美麗的渡假時刻……這樣的渡假心情讓你很嚮往、很懷念?現在趕快參加「夏日愛旅行 ELLE會員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夢想天堂假期Club Med泰國普吉島5天4夜雙人行」,享受夏日最浪漫、悠閒的渡假氣氛!

今年20週年慶的ELLE雜誌,特別針對ELLE.COM.TW的廣大網友,祭出重量級旅遊大獎,要來好好寵愛每位會員!凡參加「夏日愛旅行 ELLE會員活動」,就有機會攜伴免費去泰國普吉島度過五天四夜的假期,在安達曼海上碧光閃耀的泰國樂園,一叢棕梠樹的映襯下,享受普吉島上最自然的微風吹拂。

而且Club Med渡假區內使用天然柚木材質,一座帶有禪意氛圍的花園,讓你自然的在杏樹下進行瑜珈;吃喝玩樂通通都在Club Med一次搞定,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萬事都OK!

除了令網友尖叫的國外旅遊大獎,還有機會抽中悠活理想假期「花蓮理想大地2天1夜雙人住宿券」,享受理想大地中的悠閒自在時光!

渡假心情蠢蠢欲動?心動不如趕快行動!這麼好康的渡假機會可是不等人的喔!
趕快去參加: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1/summer_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