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蔡健雅9/3高雄巨蛋開唱!獻唱台語歌、跳雙人舞

蔡健雅的歌迷、粉絲有福了!在歷經台北、新加坡、台中演唱會,場場爆滿、叫好又叫座後,港都歌迷現在也可以親耳聽見蔡健雅的好聲音囉!今年9月3日,蔡健雅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同時為了讓歌迷有不一樣的感受,蔡健雅甚至誠意十足說要練唱台語歌呢!

這次蔡健雅在演唱的曲目上有許多突破。除了開場曲「呼吸」要讓歌迷起雞皮疙瘩,另外還有招牌曲「無底洞」、「達爾文」、「雙棲動物」等約30首經典情歌;其中還把西洋天后Lady Gaga的「Poker Face」及蕾哈娜(Rihanna)的「Umbrella」2首金曲改編成印度曲風,展現出她獨特的音樂風格。

除此之外,更令人驚豔的是,蔡健雅更克服在人群前展現肢體的障礙,苦練舞蹈,短短五分鐘的男女雙人舞硬是練了四天,連男舞者都瞠目結舌說Tanya自我要求真的很高!

而演唱會嘉賓也場場帶來驚喜,從那英、青峰、孫燕姿、徐佳瑩及新加坡場的陳潔儀,接下來高雄場會是誰來站台呢?已經錯過台北、台中場的歌迷粉絲們,這次千萬不能錯過9月3日蔡健雅 Tanya & Cities 最終章–高雄!
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 http://www.dmarketnet.net 或電 (07)537-0000大大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