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Tammy in Winchester!

哇屋~
從台灣到舊金山飛了11個小時,
在舊金山候機了3個小時,
從舊金山飛Winchester大約飛了6個小時,
終於,我抵達了這個城市。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好在台灣人真是無所不在,
每當我不知所錯的時候,
身旁總還是有天使般的台灣人出現~歐噎!
真是感謝!

學校的服務滿好的,
接機的人其實就在我行李轉盤那邊等待,
很順利的幫我搬行李&送我到宿舍(是個女生歐)。

來看看我的宿舍吧~

其實我現在住的這個宿舍是從Holiday Inn改的,
但是我想,應該是滿舊的一間Holiday Inn。

宿舍裡面長這樣:

另一邊~


然後是很大的空間~哈哈哈


(應該是肚子太餓了,手震的真是嚴重阿...這就是所謂的朦朧美)


這是我的床和桌子~每天都需要!

現在的床已經變的舒適多了^^~每天都睡的很舒服
(是ㄔ的得還是白的的呢?)

待續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