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斗南美食

哈哈哈~
來介紹一下斗南的美食—陽春麵&臭豆腐!
這可是在我心目中排行的美食Top 10內呦。

以前會來這邊吃飯,
總是在爬完華山饑腸轆轆的時候,
然後每次都覺得好美味歐*^^*

陽春麵,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沒有太多的裝飾。
內含:白菜、木耳、榨菜、肉絲、好吃的麵&好喝的湯頭

臭豆腐,
一盤有五塊(已經先被我偷吃了一口我才願意拍照),
泡菜很多,
豆腐炸的酥脆,
可謂上品阿:Q

而且,重點是,
它們都物美價廉,
兩種的價錢都是30圓整歐!
有圖有真相,請看~


呼呼呼~看到照片,我現在的口水又流出來了,
但還是要繼續負責的介紹完。
對了,我們也會點旁邊的鴨血湯,
鴨血好吃,
湯好喝又很補,
而且只要25圓呢!讚啦!
(在台北混太久,好像到哪邊都覺得很便宜...^^;;)

This is my Mom :)

不要懷疑,
店的後門出去真的是長草的空地,
打從我十幾歲到現在都一直是這樣的。

老爸可以當美食節目的主持人了,吃什麼感覺都好吃!

恩恩~
我知道介紹完之後,
到底這家店在哪邊也是很重要的,
但是因為我吃飽之後太撐了,
等我回想起來的時候,
已經過了店門口,
但是我還是很有良心的替大家拍個照,
請大家自己去尋寶吧!

線索一:若從火車站出發走中山路的話,請於文元街左轉
線索二:這是店家附近的景象


再靠近一點點。

生意很好的,
老少通殺,
不要太晚去歐~
要不然沒有你的豆腐和你的麵嚕!

所以店名是【陽春麵 臭豆腐】?酷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