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AB Milk 酪梨香蕉牛奶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很愛的早餐--酪梨香蕉牛奶

酪梨 (Avocado)
跟其他水果比較起來,酪梨的糖分含量低,有高度的蛋白質,並且含有好的脂肪。它可以消減血液中的膽固醇,進而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和中風的機率。同時,它也富含鉀、維他命B, E等等。吃它的方式很多,但是我個人很愛打成早餐的果汁牛奶或者是做生菜沙拉

香蕉(Banana)
香蕉的好處也相當的多,它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可以幫助排泄;另外,它含有寡糖,可以消除壞菌,增加腸胃中的好菌。雖然甜度極高,但是好像也沒有像一碗白飯那麼多呦!除此之外,因為它豐富的鉀(防止血壓上升及肌肉痙攣)和鎂(消除疲勞),是很多愛好運動人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我家先生的好朋友)。

因為酪梨不甜,但香蕉非常甜,所以我覺得兩者搭在一起簡直是絕配!

好,現在立馬就來介紹一下這簡單又方便的酪梨香蕉牛奶怎麼做:

步驟一:備料
牛奶
香蕉
酪梨
果汁機

步驟二:把所有東西切段放到果汁機裏頭。


步驟三:將牛奶倒入超過或與最高點的水果齊平,然後果汁機把它“崔落去”。
如果你喜歡喝濃郁一點,可以把牛奶量減少;vice versa.


接下來就可以倒入杯中好好享受啦!一天的一開始,就從大地之母的綠色開始,多好呀!希望你們也喜歡!


ps. 打果汁牛奶最棒的事情就是想打什麼進去就打什麼、或者手頭上有什麼食材就打什麼。所以歡迎大家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呦!也歡迎跟我分享新的搭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