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Woofstock!

昨天去參加朋友們辦得活動。
這個活動的由來是因為藝術管理系某一門課到期末的作業就是要完成一個活動、
他們要從中學習去規劃、拉贊助和實行這個活動。
這次他們是替動物庇護所募款、
所得的款項都會拿去該單位做公益。

很巧的是我有一天到餐廳吃飯之後拿了一個fortune cookie、
裡面寫要我做公益、
所以我就。。。
不過她們佈置的很漂亮~
還有精心打扮的“瘦身後“聖誕老公公。
我的正後方是念同一科系的同學 Fumi、
旁邊是拉中提琴的碩、北京人(想要買T-shirt的人。。。)
再來是從七歲就移民到美國的台灣小弟弟、
很照顧我們這些姐姐們。
有意爭友~有興趣的請來信到我的信箱~ta1234567@gmail.com
呼~再過幾天這個學期就結束了、
很開心有機會還可以跟大家一起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